盘锦校区伯川书院
 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中心简介  自强之家  新闻资料  学子风采  书院服务 
新闻动态
学子风采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伯·学多才】“我与伯川”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料>>工作动态>>正文

【迎新进行时】北纬40度最美的遇见
2017-09-04 21:19     (点击: )

【迎新进行时】北纬40度最美的遇见

——2017年伯川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金秋九月,微风徐徐,带着激动和对未来的期待,来自祖国各地的308名2017级新生齐聚伯川书院。为保证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伯川书院师生上下一心,不辞辛劳,为新生的报到、入住贡献力量,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展开。截止至9月3日下午,伯川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收官。

100B4B

本次新生报到,伯川书院采用一站式报到,设有专用报到点,简化了入学手续,为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便利。新生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书院报到点即可完成校园卡及宿舍钥匙领取、作业上交、档案移交、党团关系转移等报到程序。同时书院还为家长设立休息点,并安排志愿者为家长提供服务。对于贫困新生,书院开辟绿色通道,为学生解决经济困难问题。

658831

9月2日,书院首日报到开始,共迎接了226名新生。书院推陈出新,推出一系列新生报到特色活动,通关文牒、新生地图、时光邮局、私人订制伯川印、手绘海报,一张张照片、一串串印章、一封封信件承载着学长学姐们对新生的殷切期盼和2017级新生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无限希冀。

9月3日,晨雾袅袅,万象更新,伯川书院第二日新生报到工作正式开始。为培养大学生独立自主能力,让新生尽早适应没有父母陪伴的大学生活,本次书院报到全程需学生独立完成,家长则留在家长休息区等待。没有父母的陪伴,独自一人跨过大学之门,伯川书院2017级新生将开启人生的崭新篇章。

1EA0B7

袅袅薄雾起,深深学子情。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坚守岗位,从前期的宣传品制作、挂条幅、布置报到点,到迎新当天的各项任务,为了让新生拥有完美的大学初体验,他们不辞辛劳,轮岗坚守在迎新一线。从清晨到深夜,他们有的坚守在校门外,把每一位新生安全送到校园内;有的留在校内,迎接新生走进伯川书院的大家庭,有条不紊地带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并在校园内为新生提供咨询、指路、搬行李等服务。怀揣梦想的莘莘学子来到大学感受不一样的世界,热情洋溢的学长学姐各司其职、各尽其力,为新生提供最贴心热情的服务,为远道而来踏上异乡求学之路的新生们送上了温暖。

流光溢彩迎新日,心心连新齐飞扬。2017级学子的到来为伯川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迎新工作虽已结束,但爱心不断、温馨不散。伯川精神薪火相传,伯川学子厚德载物,勤学苦练成精彩未来,精思笃学立青春无悔!相逢不远万里,在北纬40度的这里,此刻的相遇是这金秋最美的遇见。

文字:曹羽

图片:伯川书院宣传中心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伯川书院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616  邮编:12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