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伯川书院
 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中心简介  自强之家  新闻资料  学子风采  书院服务 
新闻动态
学子风采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伯·学多才】“我与伯川”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料>>工作动态>>正文

【伯·文约礼】伯川书院自管中心赴凌水校区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17-11-16 21:25     (点击: )


为推进星级团支部建设工作,早日实现社区服务功能,2017年10月12日,由齐永胜老师带队,校区自管中心和各书院自管中心人员参加,到凌水校区进行了交流学习。

伯川书院自管中心主任陈锐,副主任钟诗雨,带领伯川书院自管中心的成员参加了这次交流和学习。12日8:00伯川自管中心成员与其它书院自管中心成员集合,共同出发,经过四个小时的车程,于中午12:00左右到达凌水校区,短暂的休息后,共同参观了西山生活区,开始了本次的交流与学习。

 

凌水校区的老师为我们讲述了凌水校区自管会的发展史,简单介绍了自管会的机构设置和人员构成,重点为我们讲解了凌水校区的特色机构社区驿站。并带领我们参观了四个驿站

 

参观后,伯川书院自管中心成员与自管会互相介绍基本情况,交流问题。凌水校区自管会的同学为我们介绍了他们的工作与职责,大家对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供了一些问题的解决方案,交流了对于部门活动的一些想法。

伯川自管的成员为其他书院和校区的自管中心介绍了书院的特色活动,流年光影活动和单元公约评比大赛,凌水校区自管中心的同学对此表现出极大兴趣。交流结束后,大家互留了联系方式,彼此都收获良多。

本次交流学习,极大鼓舞了凌水校区自管会与伯川书院自管中心成员的工作热情,共同解决了彼此在工作上的一些困惑,分享了可供彼此借鉴和学习的经验心得,加强了校区间的沟通与合作,对促进校区和书院自管中心的建设,起到极大助力。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伯川书院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616  邮编:12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