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伯川书院
 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中心简介  自强之家  新闻资料  学子风采  书院服务 
新闻动态
学子风采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伯·学多才】“我与伯川”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料>>工作动态>>正文

【伯·文约礼】“21天健康养成计划”圆满收官
2017-12-02 22:29     (点击: )


为增强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充分调动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进学生养成日常运动的良好习惯,伯川书院素质发展中心体育部举办“21天健康养成计划”活动。此活动现已于2017年12月1日圆满收官。

活动伊始,具有多年体育教学经验的专业老师唐子宇幽默而不失风度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评判身体健康水平的基本要素及其标准范围,希望同学们在参加21天健康养成计划后能够提高身体素质,养成锻炼的良好习惯,让自己的身体指数更加符合标准。


2017年10月11日,伯川21天健康养成计划活动正式展开。唐老师为同学们准备了科学的锻炼计划。在活动前期,每一组锻炼结束后,唐老师总是为同学们提供充足的休息时间进入训练状态,使同学们尽快适应锻炼强度;在活动后期,唐老师开始适当减少休息时间,增大运动量,让同学们的身体得到进一步的锻炼。在每次活动开始前,唐子宇老师都会仔细地询问每个同学的饮食时间情况,根据情况不同,选择不同运动强度的训练动作,使同学们更加适应训练的节奏。训练动作也是丰富多样的,包括上卷腹、下卷腹、平板支撑、仰卧蹬车、俯卧登山、背部拉伸、弓步压腿等等。虽然训练本身是辛苦的,但是伴着轻快而富有节奏的音乐,同学们不怕辛苦,坚持完成每一组动作。

在这过去的这21天里,同学们不仅锻炼出强健的体魄,还磨练出坚持不懈的毅力。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健康的身体,并且将这种坚持的精神运用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去。
                      

文字:马克勤

图片:马克勤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伯川书院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616  邮编:12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