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伯川书院
 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中心简介  自强之家  新闻资料  学子风采  书院服务 
新闻动态
学子风采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伯·学多才】“我与伯川”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料>>工作动态>>正文

【伯·文约礼】伯川书院“一战到底”知识竞赛完美收官
2018-05-09 21:34     (点击: )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加同学们的知识储备量,激发同学们对课外知识的兴趣,弘扬“博文约礼、海纳百川”书院精神,由伯川书院学习部主办,科创部、外事部、宣传中心协办的“一站到底”总决赛于5月5日在E03小礼堂举办。伯川书院成长导师李永亮、刘芳溢出席本次活动。

通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9人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本次决赛,决赛共分为4个阶段:1V1对决环节、有奖竞答环节、车轮战环节和为战队而战环节。零舞社团精彩的舞蹈表演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帷幕,随即进入决赛的第一个环节:1V1对决,选手两两进行对决,轮流答题,最终5人进入第二轮比赛,被PK掉的同学接受惩罚。选手间的对决十分精彩,智慧与知识间的碰撞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学识的盛宴。

在第二轮比赛开场前,工作人员抽取了5名幸运观众参与答题并赠送礼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有奖竞答环节过后,比赛进入车轮战环节:选手轮流进行答题,由擂主选择攻擂者进行对决,攻擂者击败擂主即可成为新的擂主。最终,擂主马心博同学守擂成功,成为本次“一站到底”的站神。最后在“为战队而战”环节中,五强选手从各自战队中抽取一位幸运观众代表战队进行抢答,率先答对三题的同学为战队的所有成员赢取200元的现金大奖。最终,来自“欧洲人选什么都对”战队的宫涵同学率先答对三题,为战队赢取了现金大奖。

活动最后,由伯川书院成长导师李永亮和刘芳溢老师分别为“战神”、五强和九强选手颁奖,所有选手进行合影留念。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一站到底”活动圆满结束。

“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旨在扩大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引导同学们进行课外阅读,增加同学们的知识积累量。在比赛中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浩瀚复杂的各类知识,更是一种求知务实的学习态度,是一种勇于探索未知的乐观精神。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同学们能保持这种学习态度,昂首探寻美妙人生。

 

 

(来源:伯川书院学习部  图片:方冠霖  文字:谢镒临  责任编辑:马菁菁)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伯川书院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616  邮编:12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