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伯川书院
 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中心简介  自强之家  新闻资料  学子风采  书院服务 
新闻动态
学子风采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伯·学多才】“我与伯川”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料>>工作动态>>正文

【伯·文约礼】伯川书院“星火•企业行”学期中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2018-05-09 22:14     (点击: )

为感受名企魅力,了解就业走向,加强校企间沟通,了解企业工作环境,4月25日下午,伯川书院社会实践部与“星火·企业行”团队组织了33名同学前往忠旺铝业有限公司进行学期中社会实践活动。

前往企业途中,同学们与企业接待负责人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在到达公司后,实践团队进入一号车间,实地观察车间建设情况。企业接待负责人分别从公司的整体布局、投资规模、施工加工中心、车间设备技术以及公司的未来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对忠旺集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针对公司发展和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随后,团队成员在会议室观看了忠旺集团的宣传视频,进一步认识到铝在日常生活生产中的重要性,同时了解了忠旺集团在航天航空、船舶制造、新型汽车等交通运输业相关的铝合金生产工作。观看视频后,公司行政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忠旺集团的每年的招聘情况并介绍了集团所提供的优渥的福利待遇和广阔的晋升空间。建议同学们就业时要关注企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关注企业的发展平台以及工资福利待遇,最后公司负责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忠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日后会继续保持忠旺集团和学校之间的联系,未来将继续面向校区开展招聘工作,希望能有更多的大工优秀学子加入忠旺集团。

本次学期中社会实践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近距离了解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明晰了关于未来就业选择方面的相关问题。相信同学们会踏实努力,积极准备,尽早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 来源:伯川书院社会实践部  责任编辑:马菁菁 )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伯川书院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616  邮编:12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