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伯川书院
 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中心简介  自强之家  新闻资料  学子风采  书院服务 
新闻动态
学子风采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伯·学多才】“我与伯川”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料>>通知公告>>正文

【纳新】关于开展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伯川书院委员会、学生会2017-2018学年学生干部纳新的通知
2017-09-05 21:51     (点击: )

         书院是校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营造学校积极良好的文化氛围、维护师生和谐有序的基层生活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为加强书院精神文明和团体文化的建设、提升伯川书院的团学竞争力和整体水平,现伯川书院面向书院全体学生,开展2017-2018年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伯川书院委员会、学生会学生干部纳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候选人需要具备的条件    

 

     1.候选人必须是大连理工大学伯川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的优先;    

 

      2.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政治鉴别力,立场坚定;    

 

      3.勤奋学习且学习成绩良好;    

 

      4.富有创新精神和求实作风,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强;    

 

      5.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    

 

      6.为人正派,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

 

二、报名方式:

 

申请者请认真填写学生干部报名表,并于9月13日晚22:00前交至B14一楼客厅团委学生会报名箱处,或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伯川书院邮箱:dutbcsy@163.com;欢迎书院同学踊跃报名。具体岗位设置、报名表见附件。

 

面试形式及地点另行通知,欢迎广大学生干部多岗位交流,全方面锻炼。

 

 

 

伯川书院团委学生会

2017年9月5号

 



 


附件【附件1: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伯川书院委员会、学生会2017-2018学年学生干部选拔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伯川书院委员会、学生会2017-2018学年学生干部候选人职位设置.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伯川书院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616  邮编:12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