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伯川书院
 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中心简介  自强之家  新闻资料  学子风采  书院服务 
新闻动态
学子风采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伯·学多才】“我与伯川”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料>>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伯川书院关于推荐2016-2017学年大连市三好学生的通知
2017-10-25 08:56     (点击: )

各位同学: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根据大连市委高校工委、市教育局相关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16-2017学年大连市三好学生的推荐工作,根据盘锦校区统一安排,现将伯川书院评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2、有优良的道德品质、文明的行为举止,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

3、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成绩优异或在学术科研、学科竞赛上表现突出;

4、热爱集体,关心他人,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并在某一方面表现突出;

5、有健康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6、曾获得校级以上(含校级)荣誉称号;

7、原则上获评本学年优秀学生标兵学生优先推荐为大连市三好学生。

二、伯川书院推荐大连市三好学生的名额分配情况

2016-2017学年伯川书院本科生推荐大连市三好学生的名额为3人。

三、报名及评选要求

一、报名要求:

1.下载并按照要求填写附件1,附件2,将两份附件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压缩文件命名方式为“伯川X团-XXX”,发送到815409537@qq.com,王琛同学。

2.报名截止2017年10月26日17:00,过期视为无效;

3.书院将根据实际报名人数以及学生答辩情况,优先推荐“校优秀三好学生”参评“大连市三好学生”。

4.书院答辩时间及地点:2017年10月27日12:10,B14-杏坛观语。

附件1:先进个人情况统计表

附件2:2016-2017学年度大连市三好学生登记表

                                     伯川书院

2017年10月25日

附件【附件1:先进个人情况统计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6-2017学年度大连市三好学生登记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伯川书院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616  邮编:12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