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伯川书院
 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中心简介  自强之家  新闻资料  学子风采  书院服务 
新闻动态
学子风采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伯·学多才】“我与伯川”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料>>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关于伯川书院“我身边的改变”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8-04-15 21:15     (点击: )

为了促进大学生广泛阅读,关注时事,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发展现代文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更好的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伯川书院理论学习部将举办主题为“我身边的改变”的征文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8年4月15日至5月1日17点

二、征集对象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伯川书院全体学生

三、征文主题

“我身边的改变”

将我们了解的社会民生问题呈现在文章中,在变化中积极改变生活态度,更好的迎接生活的改变。

四、征文要求

1、征文需按时上交,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字数1000字以上。

2、主标题格式:宋体、小三、加粗、居中。

副标题格式:宋体、四号、加粗、左对齐,可适当添加序号。

正文要求:首行缩进2个字符、小四、宋体。

3、作品观点明确、语言流畅、表达清晰、切合主题。

4、作品必须是原创,如发现参赛选手作品有抄袭、盗用等情况,将取消参加资格。

五、评选方式

征文收集完成以后,由相关人员进行初审核。审核完成后,进行线上微信投票。

六、奖项设置

由伯川理论学习部初步审核完毕后,线上进行微信投票评选出“最具人气奖”、 “最具潜力奖”、“最具文采奖”获得者各一名,“优秀奖”若干。评奖结束后由伯川理论学习部通知获奖者领奖,颁发由书院印制的奖状。并将“最具人气奖”、 “最具潜力奖”、“最具文采奖”获奖者的征文于书院公众号上进行展示。

七、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加征文活动的同学需要将征文发送到2896976367@qq.com格式要求为word文档,Word命名为(姓名+学号+联系方式)。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伯川书院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616  邮编:12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