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伯川书院
 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中心简介  自强之家  新闻资料  学子风采  书院服务 
新闻动态
学子风采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优秀学子】伯川优秀学子访...
· 【伯·学多才】“我与伯川”优...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料>>通知公告>>正文

【公示】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伯川书院“温馨之家”评选结果的公示
2018-06-25 22:57     (点击: )

为督促同学们搞好单元卫生,积极参与单元文化建设,伯川书院自管中心特此举办“温馨之家”的评选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针对单元“家”文化氛围建设优秀的单元给予肯定以及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单元“家文化”建设当中来。以下为本次活动的评分细则:

1.基础分为伯川自管中心巡检部每周进行的例行检查的卫生分数,即学年内单元检查的平均分,单元卫生的平均分低于8分的单元将没有资格参与“温馨之家”的评选。

2.在基础分的基础上另有加分项,在书院单元公约评比大赛中获得奖励的可加分,具体加分细则为一等奖加1分,二等奖加0.5分,三等奖加0.3分。

3.“温馨之家”的总分由基础分与加分项计算得出,按照“温馨之家”统计的总分进行排名,如果出现总分相同的情况元总分排名的前5名的单元和女生单元,则参照校区自管中心的卫生分数进行评比。最终,男生单总分排名的前5名的单元,授予伯川书院“温馨之家”荣誉称号及奖牌。

经过计算,公布本次“温馨之家”最终获奖单元名单:

男生单元:B16-103、B16-505、B16-503、B16-304、B14-304;

女生单元:B18-508、B18-107、B18-310、B18-102、B18-303;

单元卫生详情见附件,如对终获奖单元名单有任何疑问,请在6月28日17:00前联系伯川书院自管中心。

联系方式QQ:3046005941

伯川书院自管中心会在公示结束后,进行授牌仪式,具体时间和地点将通过团支书告知各获奖单元,请各获奖单元代表按时出席。

附件1:伯川书院2017-2018学年卫生成绩统计

附件2:伯川书院2017-2018学年温馨之家评选结果

 

 

 

 

 

 

大连理工大学伯川书院自管中心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五日

 

附件【附件2:伯川书院2017-2018学年温馨之家评选结果.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伯川书院2017-2018学年卫生成绩统计.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伯川书院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616  邮编:12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