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伯川书院
 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中心简介  自强之家  新闻资料  学子风采  书院服务 
自我管理
学子风采
· 社会实践部简介
· 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 红十字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简介>>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2016-09-21 13:48     (点击: )

        青年志愿者协会为书院新设部门,旨在为书院学子服务,为校区学子服务,为社会服务。

        协会通过组织和指导书院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和完善,提高青年的整体素质,为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贡献力量。青协的工作主要分为以下三部分。第一,积极与书院配合,在书院举办的大大小小活动中做好志愿者招募工作并且组织好志愿活动,做好后勤工作。第二,与校区青协应密切联系,在校区组织的每一次志愿者活动中,书院青协积极配合招募志愿者,以便活动的顺利进行。第三,书院青协自身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书院内部组织志愿活动,为书院学子服务,积极联系相关社会单位,组织伯川特色志愿者活动,为社会服务。

        青协致力于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提高大学生素质,展现伯川学子新风采!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伯川书院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616  邮编:12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