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伯川书院
 首页  书院概况  党团建设  中心简介  自强之家  新闻资料  学子风采  书院服务 
自我管理
学子风采
· 秘书部简介
· 宣组部简介
· 评议部简介
· 巡检部简介
· 伯川书院B14二楼会议室借用条...
· 【通知】关于伯川书院2016-20...
· 第四届伯川书院学生自我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简介>>自管中心>>正文

巡检部简介
2017-08-13 14:50     (点击: )

巡检部是伯川书院自管中心下属的一个部门,主要负责每周单元寝室的卫生检查,审核同学们的复议申请,保障同学们单元寝室的安全问题,撰写并发布书院的安全通告,建设书院文化,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统计并及时与书院领导交流沟通。

部长主要负责内部人员的任务分工,部门成员的工作指导与培训,定期组织内部成员的团建活动,增强大家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在中心会议上汇报部门阶段性工作进展,组织部门成员就专项工作进行总结,记录部门成员的工作表现及骨干评优候选人的推荐。

部门以服务广大同学为宗旨,认真负责地履行本部门的职责,我们目标是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和行为习惯,做好每一份工作,勇于迎接挑战。

 

关闭窗口

 

大连理工大学伯川书院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
电话:0427-2631616  邮编:124221